1. 首页
  2. 群组
  3. 积分
  4. 游戏
  5. 充值
  6. 小游戏
利发国际88lifa_www.lifa88.com_利发国际真人游戏网站 爆笑一刻每天都在挖掘冷笑话,与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爆笑笑话、搞笑图片,生活糗事……让大家快乐每一天!
今日: 2945 昨日: 6266 全部: 1360.1万
下载群组手机版即可“一键签到”
排序: 最新发贴最新回复
新窗
展开查看更多置顶帖>>
普通主题
  1. 39秒前 925261235
    大家好,这里是新晋笑友灭零,今后要在笑群常驻 还请各位大佬多多关照♂,先混个眼熟(好吧我承认表情是盗姜唐的)。 步入正题,昨天楼主在QQ上看到了一个动态,那叫一个细 思极恐,楼主顿时脑洞大开,决定把
    热度(32) 2717 340
  2. 情节: 作天晚上玩儿电脑把1000元电费玩没了,father把my电脑藏起来了,还把我的房间给锁住了。 要做什么知道了吧。(取电脑。) 【每人十条命】打完前别看答案。
    热度(6) 693 177
  3. 我竟然这个点才上线 最近事儿有点多啊
    热度(0) 0 3
  4. 支持喜羊羊正义行为
    热度(1) 158 25
  5. 47秒前 1962350651
    (温馨提示:胆小者和心理承受能力较弱者请自觉离开此贴) (十八岁以下请陪同家长一起观看)(亲们帮忙推荐,蟹蟹) 段子来源网络,并非原创。 请点击→只看楼主回复的人比较多。(楼主还在更新中...更新很
    热度(1647) 139228 21537
  6. 1分钟前 七言℡
    你们好, 我是刚入群组的七言。 今天来发一些笑话, 反正没人看。 所以呢,开始吧。
    热度(1) 67 33
  7. 2分钟前 Q5201314Q
    网上找的 更新较慢 大家见谅 上次图片显示不出来 所以用这个贴补一下 当然啦也会发一些搞笑图片娱乐一下 所以 欢迎各位gay和百合 本人废话较多 不要介意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以后每天中午更新 记住喔
    热度(0) 23 14
  8. 各位大家好,今天给大家测一测你们的污等级,在评论里一定要说实情哦,不然让你家电脑这样
    热度(244) 15760 2816
  9. 2分钟前 时间之匣
    动漫世界大冒险! 在不同世界里穿梭,看你会在遇到问题时做出什么样的选择。 游戏规则:每人5点生命,开始答题,答对了加一条打错了减一条,看你能活多久。 注:恶搞某些动漫请见谅。
    热度(2) 320 160
  10. 3分钟前 夜星白鹤
    格式如下 姓名 性格 性别 武器 技能 正反 外貌
    热度(0) 154 40
  11. 3分钟前 4399顾离殇
    推荐只看楼主
    热度(441) 39512 1246
  12. 再试验了面条上吊,薯片割腕,豆腐撞头之后 我发现,我吃饱了
    热度(14) 821 134
  13. 转自百度贴吧 不喜勿喷 【胆小慎入】
    热度(8) 823 197
  14. 4分钟前 银夕华雪
    镇楼图我没有........呵呵哒。
    热度(2) 186 119
  15. 注意:此贴的一切资料来源自网络 胆小者请配上《爱的供养》音乐一起食用 不怕不怕,恐怖游戏破坏神舍长镇楼!~~~~~~~~~~~~~~ 楼主每天这么辛苦的更新,你不回帖就算了······还······
    热度(16) 1069 177
  16. 6分钟前 银夕华雪
    本四叶草曾是一名国 军将领,参加过豫湘桂战役,打死过几千个日本鬼子,本四叶草非常痛心你们这些日漫痴无脑追日漫,本四叶草认为二次元都是些低俗产业,宣扬各种有悖伦理的思想,请求广电封杀日漫
    热度(0) 19 5
  17. 热度(279) 24561 1115
  18. 8分钟前 神奇二狗
    来组cp啊,本群最不缺的就是萌萌仙女,一块嗨,一块疯组cp 组cp,组cp(重要的事情说3遍)告诉你个秘密一般人我不告诉他(qq群号659791513, 说不定你会找到自己的爱情呦 !!一群疯子在一块
    热度(0) 42 5
  19. 此帖为转 此帖为转 此帖为转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求花求推荐 建议只看楼主哦
    热度(482) 34035 5893
  20. 大家可能听过怪物小说啊!没错,我搬过来了,因为那里的管理员太严【菜】厉【鸡】了!!所以我来到了这里,这里至少还好点哈~~【观众:你想搞事?快点说!】这里就直接说下初定人物介绍和人物表格撒~~ 名字:
    热度(3) 115 34
  21. 欢迎来到本帖......来了,就不要先走了——说的就是你!把箭头从返回键上拿开! 一楼有——报名表! 最近帖子效应不怎么好,通过最近生病起了一个关于病原体的灵感。所以,这是一个病原体的游戏。 感觉好
    热度(5) 675 149
  22. 最近,楼主玩了一个贴游,于是心血来潮,也想做一个试试,可能不好,请多多包涵 下面...开始!
    热度(3) 140 37
  23. 二次元镇楼
    热度(63) 9125 1612
  24. 我想大家应该也只知道有37个重要的民间忌讳 但是后面8个则是我们哪儿的老人经历过的 不怕不怕不一定你有 占楼图不可恐怖 切记切记. 建议点只看楼主. 给个推荐也是极好的.
    热度(559) 46516 12979
  25. 19分钟前 夜星白鹤
    此文章送给所有的人,尤其是男生,切记自己的原则。有些事一旦反生了就无法弥补了。   PS:此篇文章原是盛中贴吧的一篇帖子,断断续续更新了两年多才完结。所以故事很长很长,大概有四万多字,看之前要有心里准
    热度(1) 78 31
  26. 1花福利10个爆笑冷知识 10花福利20个爆笑冷知识 30花福利,50个爆笑冷知识 40花福利更完所有爆笑冷知识 100花福利发15冷笑话 120花福利发完所有冷笑话 150花福利发50篇暴漫 20
    热度(74) 2385 469
  27. 萌德镇楼
    热度(1) 157 19
  28. 22分钟前 ♂冷漠小黑
    各种脑残对话 不喜勿喷
    热度(1) 106 19
  29. 23分钟前 苏也,航也
    【本帖继承三国志之霸业1的剧情】
    热度(9) 1198 182
  30. 23分钟前 颖绣彩虹hon
    2333。我终于改ID了诶 好可惜。。。
    热度(1) 83 17
  31. 23分钟前 miko_傲烈
    我无聊输了个智商,结果……
    热度(1) 67 12
  32. 名字:【随便】 种族:【亡灵,圣灵,仙灵,秘灵,精灵,末灵,暗灵,魅灵,星灵,宠物】 武器:【随便】 技能:【随便,请详细说明】 装备:【随便】 口头禅:【随便】 性格:【随便】 性别:【随便】 样
    热度(18) 10478 1599
  33. 有很多歌词在整首歌中并没什么,但是如果单独拿出来的话就貌似不是那个意思了...... 欢迎补充! 元首来镇个楼! 求花花 建议点击只看楼主
    热度(10) 736 118
  34. 29分钟前 小小鹿同学
    热度(4) 232 43
  35. 30分钟前 濔碼
    小明:老师,为什么继母要叫继母,不叫继妈啊?老师:废话,那继父就不叫继父了,叫什么啊???小明:叫继爸呗。老师。。。你给我滚出去!
    热度(3) 83 26
  36. 31分钟前 时空妖圣
    此贴为我原创,大家都快来看看。大家如果想吐槽或者骂人的话可以尽管说出口。觉得写得不好的可以提出来。
    热度(36) 3273 890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
  • 下一页
  • 共 2188 页
  • lifa88

    百度360搜索搜狗搜索